「電視」20180725富士台「2018FNS夏日歌之祭」新曲「BeMyself」最速公開——現場Live演出

2018年7月25日,富士電視台的招牌大型音樂節目「FNS歌謠祭(wiki)」的夏季節目特別篇「FNS夏日歌之祭」登場,從日本時間晚間七點開始,進行現場轉播,節目全長約四個多鐘頭。
節目主持人是歌手森高千里、藝人渡部健,女主播加藤綾子。
繼2016年年底的FNS第二夜,2017年年底的FNS歌謠祭第一夜演出,這次大知也獲邀於2018夏日歌之祭中表演。

一、節目事前宣傳部份:

1、7/22日富士電視台的FNS夏之祭公式推特,大知的倒數影像


*Pc版推特看不到影片,轉貼於此



翻譯:
大知:FNS夏日歌之祭還有三天!

2、7/22日FNS夏之祭節目的宣傳——晨間娛樂時段「猜拳單元」


翻譯:
大知:睡醒猜拳,剪刀石頭布——我出了剪刀。夏天冰很好吃呢,刨冰我是「煉乳」派,大家是什麼派呢?

3、7/24日FNS夏之祭的公式SNS——大知的內容預告


*Pc版推特看不到影片,轉貼於此


翻譯:
大知:大家好,我是三浦大知。七月二十五日週三,從七點開始,我將在FNS夏季歌之祭裡獻唱。這次我參加了「迪士尼組曲」,進行了預演排練,重新感覺到迪士尼滿是名曲,全部都是很棒的歌曲呢。當時聽著這些組曲歌,隨之聯想起迪士尼作品裡面的許多場面,在腦海顯現,感覺非常幸福。請大家當天務必,我想全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曲子,務必聽聽看,也希望大家能喜歡。
另外,我還會再唱一首曲子,是新歌,名叫「Be Myself」。這邊的這首新歌是首次公開。這首歌怎麼說呢,又唱又跳,非常適合夏天,會讓人興奮的曲子。我會努力演唱的。
以上,請大家務必收看FNS夏日歌之祭,希望大家喜歡,我也會加油的。

4、7/25當天,大知公式SNS突然於Youtube公開兩支新的影像——

EXCITE&(RE)PLAY的BEST HIT巡演in日本武道館


看樣子交出「球体」這張成績單之後,大知與工作人員已經緊接著上緊發條進行新單曲的宣傳行程。以這兩隻演唱會影片暖身,新歌MV的發表也近在眉睫?

5、登場前各個公式推特預告

FNS推特

翻譯:
文字:這之後,三浦大知氏將登場表演,別錯過囉!
大知:大家好,我是三浦大知。這次參加了迪士尼組曲演唱,真的每首歌都是名曲,我也會盡全力演唱,請大家務必收看。

迪士尼公式推特

翻譯
文字:接著即將登場的三浦大知氏,為您送上訊息♪
大知:大家好,我是三浦大知,這次我將演唱迪士尼的名曲,小木偶中的「向星星許願」,這次特別以適合夏日的清爽曲風來演唱,以我三浦大知式的味道去詮釋,我會加油的。

第二次登場前的公式推特預告

翻譯
文字:接著三浦大知氏將再度出場!新曲公開!!!請勿錯過!
大知:大家好,我是三浦大知,以及超級舞者們。今天要演唱第一次公開的新曲「Be Myself」。大家準備都沒問題吧?沒問題?我想大家都很緊張,不過也非常期待、很高興,我們會好好加油,請務必收看喔(鞠躬)。」

二、節目表演內容

第一首曲目「迪士尼組曲之——向星星許願」

第二首曲目全新/最速公開/新單曲「Be Myself

演唱前的CM片段












7/26日大知公式instagram(本人)更新:



翻譯:
新歌「Be Myself」首次獻唱了。大家還喜歡嗎 ^^?
現場觀賞的各位熱烈的反應也是最棒的,非常謝謝大家!
#FNS夏日歌之祭#新歌#BeMyself#8月22日發行#三浦大知#daichimiura#dance#puri#shingo#Macoto#kaJ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