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三浦大知發表新單曲「Blizzard」,為七龍珠劇場版動畫「七龍珠超 布羅利」主題曲


最新單曲「Blizzard」形象照

2018/10/25日,三浦大知透過自身官網、推特,以及各大紙面、網路日娛頻道,釋出自身第24張單曲=最新單曲「Blizzard」(←點選連結可至中日文歌詞頁面)將於12月19日發售,同時本曲也是即將在2018/12/14於日本率先上映,接著陸續於全世界各地90餘國上映的七龍珠最新劇場版動畫「七龍珠超  布羅利」(英文名稱:Dragon Ball Super: Broly)的動畫主題曲。

公式—七龍珠超布羅利最新預告片





2018/11/13追加最新情報:龍珠首映典禮,明日將於11/14的日本武道館,並透過「龍珠 超布羅利」的推特帳號,在貴賓舞台致詞部份進行推特轉播:連結 ,日本時間的18:15〜19:00時左右,有興趣的朋友可即時觀賞)

龍珠首映典禮情報:連結


日娛新聞翻譯

(來源:サンスポ連結

歌手三浦大知(31)將替劇場版「七龍珠超(super) 布羅利」(12月14日上映)演唱主題曲。本作也已預定在歐美與亞洲各地上映,對三浦而言將是首次進軍世界歌壇。

這是他的初次動畫電影主題曲,在拜讀過劇本後,他親自寫下歌詞。歌名為「Blizzard(冰風暴)」。由於主人翁的孫悟空與宿敵布羅利對戰的舞台是在冰的世界,因此以冰風暴為歌名。

動畫迷間視為傳說、被當成神一般的布羅利,將在本作中正式登場,這讓本作受到世界各地動迷的注目。林田製作人邊意識著海外市場邊進行動畫製作的時候,「集世界級的唱功與舞力於一身的三浦,我想是不二人選,而向他邀歌了。」如此說明著雀屏中選的理由。

這是劇場版系列作具紀念性的第20支作品,也是首支「超」系列。在「七龍珠Z 燃燒!!熱戰・烈戰・超激戰」等93~94年間的三作品裡曾經登場的布羅利,經由原作者鳥山明添加新一面重塑過,這使得海內外的「布羅利迷」們對電影寄予厚望。

北美、加拿大等地預定是在明年1月16日,在此之後,亞洲、歐美與南美等各國也將陸續上映。主題曲則將在12月19日以單曲形式發售。

從小就開始看七龍珠卡通的三浦感激地說「在童年已開始觀看的作品裡面,響起自己的音樂,真是一件幸福的事」。他已經決定參加11月14日在東京.日本武道館舉行的世界首映會。將以不輸給悟空與布羅利戰鬥的強烈印象,藉著歌向世界發聲。


三浦大知的感想


我的「七龍珠」是從動畫入門,在我們這個年代懂事的時候,七龍珠已經是理所當然地被全世界熱愛的作品。悟空的魅力是當他遇到比自己更強、更巨大的障礙時,總以興奮期待去跨越障礙。我覺得這種心智非常地棒。

在這次的電影中,悟空、達爾、布羅利等賽亞人各自有著各自必須跨越的障礙,故事描繪著他們如何越過險阻。「Blizzard」這首歌主旨就在這些角色們的心情,再加上這次戰鬥舞台的「冰世界」上面。

現代社會當中,平常我們總是固定在各式各樣資訊裡,形同「冰塊」般固定區塊。想要超越過往時,破開冰塊,如何找到自己的本色。我覺得這個主旨不但吻合本次電影裡面的主角們、同時也適用普遍的現代社會上,我把這些放在心頭,寫下了歌詞。

在自己童年已開始觀看的作品裡面,響起自己的音樂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我想我完成了一首,當大家看完電影離開電影院的時候,會覺得「很棒呢」的歌曲,所以請大家務必聽聽看。


製作人林田師博的感想


決定製作這部動畫電影的時,我的功課就是「一開始就將海外市場放在腦中去製作」。當然,唱主題歌的歌手也必須意識到這一點,而我馬上就想到了三浦大知這不二人選。

高等級唱功與強有力的舞不折不扣是世界級水準,這份才華也受到國內外眾多有名創作人的認同。「七龍珠」同在全世界擁有高人氣,如果兩者能發揮相乘效果的話——於是向他邀歌。我與三浦直接碰面,一起開了企劃會議,事前他仔細閱讀了原作與劇本,每個他提出的問題都針對到重點,讓我非常佩服他創作時真誠的態度。

這一次連作詞也拜託他,拜此之賜作出了非常吻合電影世界觀的作品,我非常地滿意。我想,為了不輸給三浦先生的主題曲,我也會好好地花上很多功夫來進行這部動畫電影的製作。

(2018/11/09追記:主題歌「Blizzard」搶先於網路平台曝光,歌詞翻譯在此→連結

會員俱樂部「大知識」版本特典

A封面—CD+DVD


CD+DVD—1,800円(日幣+不含稅)

CD=收錄Blizzard、Blizzard (Instrumental)、Blizzard (Remix) 等全部,同一曲共5種版本。
(CD收錄內容是大知A封面CD+DVD,大知B封面CD,以及七龍珠特製封面CD,等三個版本全部相同)

DVD
收錄Blizzard -Music Video- 與另一支影片。
(DVD詳細收錄的內容近日公開)

*首刷盤為亮面CD封皮

B封面—CD

純CD—1,200円(日幣,不含稅)

[CD]
CD=收錄Blizzard、Blizzard (Instrumental)、Blizzard (Remix) 等全部,同一曲共5種版本。
*CD詳細收錄內容,另日公開
*首刷盤CD封面為特殊樣式


《購入特典》

店面、EC網站附贈特典:B3尺寸的海報
*部份商店無附贈特典
*部份網路商店只限預約者才有附贈特典

演唱會會場購買者特典:特製磁鐵

會員俱樂部大知識網路商店——DAICHISHIKI CD・DVD OFFICIAL SHOP原創特典
・2019年原創桌曆
・兩型態收納紙套
・「DAICHI MIURA LIVE TOUR 2018-2019 ONE END」體育館公演Meet & Greet(每一場共抽出30位,登錄者內抽選)詳情請參閱大知識說明:連結

附錄:新聞當日的日娛報導版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