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Body Kills

2017年3月22日發行的第六張專輯「H.I.T」當中的第五首曲子。本曲與第四首「Neon Dive」的作詞作曲成員為同一團隊,雖然兩首歌帶有相近的曲風,大知在訪談中表示一改過去避免同性質曲子收錄在一起的作風,在本專輯中故意將兩首同質曲子安排在一起的理由,是以專輯整體聆聽時的感受,於流暢度與順聽感為唯一考量。可在聆聽本張專輯時,不妨感受一下。

Spotify免費收聽



KKBOX試聽



作詞:Adrian Mckinnon・Kanata Okajima・Greg Bonnick・Hayden Chapman
作曲:Greg Bonnick・Hayden Chapman


突然 Target on me
突然鎖定我

急展開 Scenes
劇情急轉直下

進み出す Love Game
戀愛遊戲展開中

なんて ギリギリな 駆け引き
多麼  絕妙的  勾心算計

トラブルの予感 But I don't care
嗅到麻煩 但我並不在乎

(That silhouette)
(曼妙的曲線)

そそる 視線
誘惑的 視線

(You fascinate)
(妳 如夢似幻)

避けられない
無法閃躲開來

楽しまないと 罪でしょ
不樂在其中  簡直罪惡

Girl your body kills
女孩 妳身體好殺

狙ったら もう 逃がさない
被妳盯上   已經    跑不掉了

振り回されても Alright
縱使被妳呼嚨玩弄  正好

かかって来なよ Girl
使出全力來戰吧  女孩

Can feet it, your body kills
我篤定,妳身材曼妙

Your body…
妳的身體......

Your body kills
妳身體好殺

Caught up 望み通り
擄獲  如妳所望

誘惑さえ Baby gave it all back
連誘惑也 寶貝 一併獲得回報

出逢ったのは きっと 運命
我倆的邂逅  命中註定

そんな予感 甘い Whisper
我有預感  甜美的耳語

(That silhouette)
(曼妙的曲線)

交わす 視線
交會的  視線

(You fascinate)
(妳如夢似幻)

惑わせといて
先誘惑上鉤

とどめは 刺さないの?
卻不打算給我一個痛快嗎?

Girl your body kills
女孩 妳身體好殺

泡沫の恋患い
泡沫般的病相思

振り回されても Alright
縱使被妳呼嚨玩弄  正好

証明してみたい
我正想要證明

Can feet it, your body kills
我篤定,妳身材曼妙

忍び込む After dark
天黑後  悄然遁入

二人だけ Hide & seek
只有兩人的捉迷藏

謎めいた Flash
神秘的閃電

一突き Through my heart
一擊而出刺中我的心

衝撃 Through my brain
衝擊我的腦門

何を残すつもり Babe?
寶貝妳打算為我留下什麼?

Girl your body kills
女孩妳身體好殺

狙ったら もう 逃がさない
被妳盯上   已經    跑不掉了

振り回されても Alright
縱使被妳呼嚨玩弄  正好

かかって来なよ Girl
使出全力來戰吧  女孩

Can feet it, your body kills
我篤定,妳身材曼妙

Girl your body kills
女孩 妳身體好殺

泡沫の恋患い
泡沫般的病相思

振り回されても Alright
縱使被妳呼嚨玩弄  正好

証明してみたい
我正想要證明

Can feet it, your body kills
我篤定,妳身材曼妙

Your body…
妳的身體......

Your body kills
妳身體好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