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電視」日本MTV台年度大賞「VMAJ2018」Live—得獎&演出

2018年10月10日,於東京新木場Studio,舉辦了日本MTV台年度盛事「VMAJ2018」頒獎典禮&Live。2014年開始以「I'm on fire」獲得MTV最佳R&B 男歌手之後,已經連續獲得四年R&B部門的獎項,14年(最佳男歌手)、15年(最佳男歌手)、16年(最佳MV-Cry&Fight)、17年(最佳MV-Replay)。今年度2018則突破R&B類別,獲得了「年度最優秀歌手」的獎項,這是表彰大知2018年度在音樂界的活耀與貢獻。

照片來源:VMAJ官方

GYAO公式SNS—訪談影片



翻譯:

【MTV VMAJ 2018-The Live-報導】
今日在VMAJ中表演的三浦大知氏,親自受訪的影像送上來囉!

特集網頁如下列
https://t.co/kXtMpH7TC7#VMAJ2018GYAO #GYAO#三浦大知 @DAICHIMIURAinfo pic.twitter.com/RZxo3rxrQ1

大知談話內容翻譯:

觀看GYAO的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三浦大知。
MTV台VMAJ2018,獲得了2018年度最優秀歌手獎,我真的很高興,謝謝大家。
在眾多歌手當中,獲得了這份殊榮,我想未來一定要更加倍地努力才行。另外這一次我也參加了Live表演,表演的影像部份在10月14日會於GYAO進行播出,請大家務必觀賞。以上就是我三浦大知,GYAO!

p.s.GYAO網站有日本地區限制,需要搭配VPN方能觀賞影像。看不到影片載入的朋友,請直接開啟Twitter(不需登入):連結

MTV台公式SNS—照片

翻譯:
【VMAJ 2018 LIVE ACT】

特別獎「年度最優秀歌手」,獲獎的三浦大知,表演了「飛行船」、「 Be Myself」!這場演唱會的模樣,會在10/14(日)晚間9點開始於MTV台播放。

<詳情請看這邊!>https://t.co/9uRo8Hh7kp@DAICHIMIURAinfo #三浦大知 #飛行船 #BeMyself #VMAJ pic.twitter.com/pTFwAs2CHB


贊助商AWA的公式SNS——訪談影片

翻譯:

#MTV #VMAJ2018 表演前的三浦大知談話

這次,獲得最優秀歌手獎的三浦大知
在這之後馬上要表演,非常期待。

另外
Follow AWA和RT可以抽選有機會獲得三浦大知簽名的AWA球帽
此次演唱的歌單,預計會於今晚公開喔!
https://t.co/qmWZuBZRVv pic.twitter.com/dnu7OUs0fr

大知談話翻譯:

大家好,我是三浦大知。現在來到MTV的VMAJ,想不到我被選為這次VMAJ的年度最優秀歌手,真的非常高興,謝謝大家。接下來我將上台演唱,我能獲得這個獎都是託了大家的福,有大家為我加油才能得到這個獎。我會心懷對大家的感激,全心全意以自己的全力、細心地灌注在舞台上進行表演。在AWA這邊呢,會將演唱的歌單放在頻道上,請大家也多多利用聆聽,以上是我三浦大知,再會。

*看不到影片載入的朋友,請直接開啟Twitter(不需登入):連結

非公式—晨間娛樂新聞相關專訪



大知訪談翻譯:

旁白:三浦大知氏得到年度最優秀歌手獎
記者:早安
大知:請多指教
大知:挑戰幅度很大的一年。很有啟發性的一年。在這方面獲得評價,我覺得很高興。
記者:回顧這一年的表演,印象特別深刻的事是什麼?
大知:獨自一人所進行的演唱會,記憶最深。沒有舞群也沒有樂團在,超級寂寞的。


MTV台播放的VMAJ全程表演內容:B站連結第一部分(得獎感言影片約61分處)第二部份(Live影片約52分之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