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 Always—MV+歌詞+中文翻譯

收錄於2016年3月發行的第19張單曲「Cry & Fight」當中的副歌之一,第三首曲子。
由於本曲在台灣音樂商店內,尚無下載販售的版本,因此公式部份只能前往日本商店試聽。

公式—日本itunes商店試聽:

(本曲為第三首)



作詞:Kanata Okajima
作曲:Jonathan Yip・Jeremy Reeves・Ray Romulus・Ray McCullough・Kameron Glasper

I never knew that you would make me feel this way baby
我從未想過你會讓我產生這種感情,寶貝

この愛しさ キミにどう映るの?
這份愛戀  在你眼中看似什麼?

Hey let me be your night in shinning armor
嘿 讓我成為你的白馬騎士

確かなコトは
可以確定的是

セカイの誰より
我比世界上的任何人

More than I'm gonna love you…
都要更加地愛你

Forever & Always
永世 & 不渝

抱き締め合って
相擁在一起

感じた熱さは 嘘じゃない
感受到的熱度  不會說謊

And always I'll love you like crazy
而且我將會一直瘋狂地愛著你

共にいれば Yeah
我們在一起的話  耶

I'll be just fine
我便心滿意足

Forever & Always
永世 & 不渝

Forever long as you're my baby, mine
永永遠遠宛如你是我的寶貝,我的

I'll be just fine… Forever
我便心滿意足……永遠

止まらない キミも一緒なの?
停不下來   你也和我一樣嗎?

I don't wanna be the only one cuz
我不想成為那唯一的一人  因為

この感覚は 抑えこむほど Endless
這份感覺  永無止盡難以壓抑

夢に見た 景色が Almost
夢中看到的景色  幾乎要

ボクの目の前に 現れ始める
在我的眼前  重新再現了

Girl you're dreams come true
女孩 你是我成真的美夢

Forever & Always
永世 & 不渝

深まり合って
深入契合著

交差する温もりは 嘘じゃない
交錯而過的體溫   不會騙人

And always I'll love you like crazy
而且我將會一直瘋狂地愛著你

もう 大丈夫 Yeah
已經  不要緊了  耶

We'll be just fine
我倆會好好的

I'm telling you 何度でも
我會告訴你  無論多少次都可

To this moment, this moment
到此時,此刻

それでも 足りないくらい
如果這樣  對你還是不夠的話

This moment from now until…
此時此刻由現在到……

Forever & Always
永世  &  不渝

抱き締め合って
相擁在一起

感じた熱さは 嘘じゃない
感受到的熱度是  不會說謊的

And always I'll love you like crazy
而且我將會一直瘋狂地愛著你

共にいれば Yeah
在一起的話  耶

I'll be just fine
我會心滿意足

Forever & Always
永世  &  不渝

Forever long as you're my baby, mine
永永遠遠就像你是我的寶貝,我的

I'll be just fine… Forever
我會心滿意足……永遠

Forever…
永遠……

非公式—歌詞版本



非公式—舞蹈版本CV


三浦大知 - Forever & Always -Choreo Video- saikodaich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