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MV+歌詞+翻譯

收錄於2013年11月20日發行的第四張專輯「The Entertainer」中的第六首曲目。

公式itune試聽連結:

(請自行選擇第六首曲目)


非公式:2014年巡演「The Entertainer」版本







作詞:MOMO“mocha”N.
作曲:B.Hazlegrove・M.Gill・C.Hugo

Girl, it's midnight きみは毎回
女孩,現在是半夜  妳每次總在

Call me up 真夜中に
大半夜裡  打電話給我

“What ya doin? 会える?”
"你在幹嘛?可以碰面嗎?"

って訊いてくる You're so bad
朝我這樣問妳好壞

わかってるはず
妳應該心知肚明吧

こんな時間によくない
挑這時間不太好

Tomorrow you'll regret it
明天妳一定會後悔的

でもやめようとしない
但卻又不打算停止

It's that addiction
這是上癮了

Like chocolate
彷彿巧克力

まるで I'm your chocolate, yeah
彷彿我是妳的巧克力,耶

Like chocolate
彷彿巧克力

こんな Midnight, but you can't help it
如此半夜中,但妳無法抗拒

“今日だけならいい”
"今天而已的話可以吧"

その甘さがきみの弱み
這份輕視就是妳的弱點

そんなつもりじゃなくたって
即使妳沒有這個意思

言葉と行動がどっかで
言詞與行動在某一點間

Goes so wrong, so wrong
踏錯了,錯得離譜

わかってるはず
妳應該心知肚明吧

こんな時間によくない
挑這時間不太好

Don't know why you keep doin it
我不懂妳為什麼一直重蹈覆轍

まぁ僕は構わない
哎、我是無所謂啦

It's that addiction
這是上癮了

Like chocolate
彷彿巧克力

まるで I'm your chocolate, yeah
彷彿我是妳的巧克力,耶

Like chocolate
彷彿巧克力

こんな Midnight, but you can't help it
如此深夜中,而妳無法抗拒

Girl, it's midnight きみは毎回
女孩,現在是深夜 妳每次總在

You know it's not right
妳知道這是不對的

You say you wanna stop
妳說妳想停下來

Addiction...
上癮……

非公式—AbemaTV週年紀念演唱會版本

(本曲從4分10秒的地方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