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GO FOR IT」新歌發表演唱會

2013年7月10日在ラゾーナ川崎舉辦的「GO FOR IT」FREE LIVE 新歌發表演唱會,並進行NICO生放送的網路直播。

大知出道以來,每逢新單曲發表,都會舉辦新歌FreeLive兼握手會,可說是日本的大知飯們最期待的活動之一。
畢竟可以握到據說是「粉軟嫩像嬰兒般」的大知玉手,機會有限。很遺憾的是進入2017年,連續兩張單曲都沒有舉辦握手會了,或許和最後一次2016年11月的「(RE)PLAY」單曲新歌握手會,東京場全場擠了約四千多人,據說大知握了兩、三千人左右的手,把他累壞了有關吧?^^;;當日壯烈的模樣,在推特上有粉絲同步地說,大知站在冷風中握手握個沒停四、五個鐘頭,握到最後眼神都發直了(汗)。

2013、2014、2015年都分別有轉播活動/定點報導。而2013年的「Go for it」新歌發表透過nico生放送轉播,30分鐘一口氣幾乎沒有休息地演唱了六首曲子,並且帶著知名的Sh**tkingZ(世界舞蹈大賽常勝團體)作為伴舞群,屬於相當珍貴的直播影像。

演唱歌單如下:
1、Right now /2、Twinkle Shiny Star/3、Half of You/4、Lullaby/5、Your Love/6、GO FOR IT


非公式/「GO FOR IT」—nico現場直播版



MC部份翻譯:
登場:大家好,我是三浦大知。耶~這麼多朋友聚集在這裡,謝謝大家。讓我們一起炒熱到最後一秒吧?

第一曲:Right Now結束

大知:謝謝大家
在razona(購物中心名稱)裡的各位,有沒有玩得開心?(看向四周,揮手)真厲害,謝謝、謝謝。這麼多朋友聚集在這邊,真高興,謝謝大家。
那個……我是……三浦大知……請多指教。
很熱吼?
夏!
這樣算是什麼?(笑)我也不懂。
經常在這邊舉辦新歌發表,這一次也能回來發表新歌,感到非常高興。今天這樣的大熱天,有些朋友似乎是一大早就來參加的樣子,希望大家千萬要小心別中暑……不過這番話由一個滿頭大汗的人口中說出來,好像也沒什麼說服力(笑)。但是還是希望大家在熱天裡面,小心身體情況,讓我們共同開心地度過這段時間,如果能這樣是我的榮幸,雖然演唱時間不長,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
那麼,現在才剛開始,大家是不是想更熱鬧一些呢?(~耶)那麼讓我們立刻進入下一首舞曲吧!
第二曲:Twinkle Shining Star
第三曲:Half of You
MC時間
大知:我先喝個水。(到場地後喝水中)我喝好了。(回到場地前)謝謝、謝謝大家。(鞠躬)
今天是為了「Go For It 」這張新單曲做發表會,在這邊舉辦演唱。馬上、剛才所唱的兩首歌,就是這首單曲的副歌,已經連續演唱完畢了。(鞠躬)
首先是MC一結束就先唱的Twinkle這首歌,說不定各位可能聽過了,這是川崎賽馬的廣告歌曲,稍微呢……接近七夕,看著夜空有許多星星,把自己的願望寄託在星星上面,或是自己無法實現的思念,好比人心軟弱的一面等等,我想如果能唱出這樣的內心糾葛的話應該很棒。接下來另一首只剩我一個人演唱的Half of you這首歌,這首歌也是Kit Kat的廣告歌曲,這首歌大意是「把你剩下的另一半也讓我看」,怎麼說呢?「有點自以為是的大男人心態」(台下笑),稍微強硬派的、節奏還蠻強烈、不過中間有些緩和空隙的曲子。這首歌是LA方面的人做的曲。剛才連續演唱了這兩首歌,還請多多指教。(鞠躬)(鼓掌)
大知:很熱厚?……該不會演唱會結束之後,只剩下三浦大知的演唱會很熱,這個感想?……我可不希望發生這種事。接下來我想演唱一點抒情歌,大家雖然很熱……不過有些雲飄過來,沒有太陽直射,稍微好一些,但還是很熱,我想唱些能讓大家心頭有涼風徐徐吹過的歌。那麼,請聽我的下一首曲子Lullaby。
第四首:Lullaby
第五首:Your Love
*歌詞部份的「寒冷天裡」,大知順勢改成「大熱天裡」讓底下歌迷一陣歡呼。
MC時間
大知:謝謝大家(喝水去)謝謝大家(走回來)剛剛演唱了Lullaby和Your Love兩首歌,希望多少能大家感覺到一些許的涼風,我會很高興。謝謝、謝謝(點頭致意)今天是新歌發表會,新歌叫「GO FOR IT 」,這是2013年第一張發行的單曲,第一場的新歌發表會,真的非常地感謝這麼多朋友聚集在這裡,謝謝。(鞠躬)
那麼關於這首「GO FOR IT」的新歌,我想是一首很直覺的、在這樣的夏天中,能炒熱氣氛、讓人很想跳舞、大聲歌唱的曲子,倘若大家聽了「GO FOR IT」這首歌之後,多少能補充些元氣活力、在聽歌的時候忘卻煩惱又唱又跳的,能成為大家心中這樣的一首歌,我會非常高興的。由於今天是這首歌的新歌發表會,那麼在最後,雖然還沒有唱多少歌,最後我想演唱這首GO FOR IT。也就是說……雖然被我順口帶過去了……不過下一首是今天的最後一首歌了。
(台下的反應,讓大知笑了)
大知:剛才我也說了,GO FOR IT這首舞曲希望是能炒熱氣氛,那個、不管會不會跳,這些都沒關係,請大家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擺動、一起享受這首歌。
大家,能跟得上來嗎?大家,跟我一起嗎?好的,那就讓我們開始……GO FOR IT!
第六首:GO FOR IT
MC時間
大知:謝謝大家(鞠躬)、
請給舞者Shi**tKingZ們大大的掌聲。
以上是我三浦大知(的表演),謝謝各位。(鞠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