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MV+歌詞+中文翻譯

2009年5月20日發行的第八張單曲「DMM」的副歌,第二首。

本曲也是王牌音樂製作人Nao'ymt寫給大知的戀愛三部曲「Inside Your HeadDelete My Memories→Damn」的最後一首曲子。

公式:itunes商店試聽




非公式


2010年「Emotion」演唱會版本



ふいに鳴る君からの電話
不設防地響起  你打來的電話

「今何してる?」
「你現在在做什麼?」

久しぶりだね
好久不見了呢

少しの沈黙が訪れ
陷入短暫的沉默

ひとり過ごしていた日々
一個人熬過的日子

3ケ月と21日
三個月又21天

君を失ってからずっと
從失去你之後以來

時は止まったまま...
我的時間就停止了……

Oh damn) あのときは正しいと
噢 該死)那個時候覺得

Oh damn) 選んだ答えだけど
噢 該死)這選擇是正確的

Oh damn) Now I know I was wrong, wasn't strong
噢 該死)現在我知道我錯了,我不夠堅強

Oh damn Oh damn, Is it already late?
噢 該死 噢 該死,一切是否晚了?

Oh damn) 君なしの世界など
噢  該死)沒有你的世界

Oh damn) 何の意味もないんだ
噢  該死)半點意義都沒有

Oh damn) I wanna go back to the days
噢 該死)我想重回到那些日子

When I said "A", You said "A"
當我說"A",你說"A"

Oh damn
噢  該死

Yeah Rewind the time
是的  逆轉時光

3, 2, 1...
3、2、1……

明日はきっと雪になると
明天一定會下雪吧

初めて君と交わした言葉
這是第一次和你說話的台詞

まだすぐそこ
很快又到這季節

あのとき感じた思い
當時感覺到的思念

台無しにしたこの報い
暴殄天物之後的報應

残された痛みも全てはそう
被拋下的痛楚及這全部都是

自分のせい
全得怪自己

Oh damn) あのときは正しいと
噢 該死)那個時候覺得

Oh damn) 選んだ答えだけど
噢 該死)這選擇是正確的

Oh damn) Now I know I was wrong, wasn't strong
噢 該死)現在我知道我錯了,我不夠堅強

Oh damn Oh damn, Is it already late?
噢 該死 噢 該死,一切是否晚了?

Oh damn) 君なしの世界など
噢  該死)沒有你的世界

Oh damn) 何の意味もないんだ
噢  該死)半點意義都沒有

Oh damn) I wanna go back to the days
噢 該死)我想重回到那些日子

When I said "A", You said "A"
當我說"A",你說"A"

Oh damn
噢  該死

その微笑みも当然と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那抹微笑也視作理所當然  我好抱歉(我好抱歉)

背を向けては素知らぬ顔 I'm so sorry (I miss you baby)
裝出毫不知情的臉轉頭背對你  我好抱歉(我想念你寶貝)

君の願いもないがしろ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沒把你的願望聽進去  我好抱歉(我好抱歉)

君のこと 忘れるなど...
把你的一切忘光光之類的……

How can I get back everything to me
我要怎麼才能奪回這一切

Oh damn) あのときは正しいと
噢 該死)那個時候覺得

Oh damn) 選んだ答えだけど
噢 該死)這選擇是正確的

Oh damn) Now I know I was wrong, wasn't strong
噢 該死)現在我知道我錯了,我不夠堅強

Oh damn Oh damn, Is it already late?
噢 該死 噢 該死,一切是否晚了?

Oh damn) 君なしの世界など
噢  該死)沒有你的世界

Oh damn) 何の意味もないんだ
噢  該死)半點意義都沒有

Oh damn) I wanna go back to the days
噢 該死)我想重回到那些日子

When I said "A", You said "A"
當我說"A",你說"A"

Oh damn
噢  該死

非公式

渋谷・VUENOS/2009年12月20日(私人拍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