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The Man—MV+歌詞+中文翻譯

2009年9月16日發行的第二張同名專輯「Who's The Man」的主打歌。

公式MV



公式itunes商店試聽:


spotify免費收聽:




作詞:Nao'ymt
作曲:Nao'ymt

Kick...on Bass, C'mon
鼓……換貝斯,開始吧

Girl 退屈って顏で 攜帶いじって
女孩   你一臉無趣地   把玩手機

鄰の彼じゃ He can't treat you well
身旁的那個他   沒辦法好好對待你是吧

目が合う回數が增えてるってこと
眼神交會的次數增加了,這意味著

君も薄々 氣がついてる
你或多或少也發現到了才對

君の興味 All about me
你所有的性趣全放在我的身上

Do you, Do you get more horny?
你是不,是不是渴望著更熱的玩意兒?

ヘビのように move my body
像蛇般 我扭動著身體

Do you, Do you wanna ride on it?
你是不,是不是想騎上來?

さあここから拔け出し
來呀 讓我們偷偷離開這裡

君の秘密を教えて You're sexy
我會告訴你關於你的祕密   你好性感

順序を守らない
我不打算照順序來

そんな夜だってあるんだ
偶爾也是有這樣的夜晚

So don't you worry
所以你用不著擔心

I wanna let you into my world
我想讓你進入我的世界

このplanに君も乘り氣なら Say
假使這個計畫你也覺得不錯的話  說出來

Who's the man
誰是那個男人

君の理想通り
你理想中的

Who's the man
那個男人是誰

Never make you feel lonely
絕對不會讓你感到孤單的

Who's the man
那個男人是誰

搖れるその瞳
蕩漾的那眼神

more & more もっとって bounce
更多&更多  更多地   搖擺

Who's the man
誰是那個男人

他のヤツじゃ無理
其他傢伙辦不到的

Who's the man
誰是那個男人

I'm hot, Jus' prove it
我好熱,來證明吧

Who's the man
誰是那個男人

レベルが違う I'm the man you want
水準不同  我就是你想要的那個男人

Call my name... (Daichi)
呼喊我的名字……(Daichi)

Call my name... (Daichi)
呼喊我的名字……(Daichi)

Call my name... (Daichi)
呼喊我的名字……(Daichi)

Call my name... (Daichi)
呼喊我的名字……(Daichi)

haha I like that baby
哈哈  這我喜歡 寶貝

Girl 聲をかける タイミングを狙う
女孩   看準時機 上前搭訕

赤らむ頰が You got me excited
泛紅的臉頰   你讓我亢奮了

難しい理論も 媚藥もいらない
困難的理論也好  媚藥也好全都不需要

君はウズウズ 既にwe're so hot
你蠢蠢欲動  我們早已熱到不行

君の興味 All about me
你所有的性趣都在我身上

Do you, Do you get more horny?
你是不,是不是渴望著更熱的玩意兒?

ヘビのように move my body
像蛇般 我扭動著身體

Do you, Do you wanna ride on it?
你是不,是不是想騎上來?

君が信じられる男 it's me
你可以相信的男人  就是我

疑わずに baby jus' come closer
不須懷疑  寶貝你只要再靠過來一點

簡單なステップと
簡單的舞步與

愛の魔法で always make you smile
愛的魔法   向來能讓你微笑

I feel your heart beat
我感覺到了你的心跳

So DJ won't you play a love song
所以 DJ 你何不放一首情歌

體を寄せ合い耳元で Say
身體貼合在一起在耳邊  說吧

Who's the man
誰是那個男人

君の理想通り
你理想中的

Who's the man
那個男人是誰

Never make you feel lonely
絕對不會讓你感到孤單的

Who's the man
那個男人是誰

搖れるその瞳
蕩漾的那眼神

more & more もっとって bounce
更多&更多  更多地  搖擺

Who's the man
誰是那個男人

他のヤツじゃ無理
其他傢伙辦不到

Who's the man
誰是那個男人

I'm hot, Jus' prove it
我好熱,我們來證明吧

Who's the man
誰是那個男人

レベルが違う I'm the man you want
水準不同  我才是你想要的那個男人

Call my name... (Daichi)
呼喊我的名字……(Daichi)

Call my name... (Daichi)
呼喊我的名字……(Daichi)

Yeah, Watch my step
耶,看我的舞步

C'mon... Dance
來吧…… 跳舞

Who's the man
誰是那個男人

君の理想通り
你理想中的

Who's the man
那個男人是誰

Never make you feel lonely
絕對不會讓你感到孤單的

Who's the man
那個男人是誰

搖れるその瞳
蕩漾的那眼神

more & more もっとって bounce
更多&更多  更多地  搖擺

Who's the man
誰是那個男人

他のヤツじゃ無理
其他傢伙辦不到

Who's the man
誰是那個男人

I'm hot, Jus' prove it
我好熱,我們來證明吧

Who's the man
誰是那個男人

レベルが違う I'm the man you want
水準不同  我才是你想要的那個男人

Who's the man
誰是那個男人

君の理想通り
你理想中的

Who's the man
那個男人是誰

Never make you feel lonely
絕對不會讓你感到孤單的

Who's the man
那個男人是誰

搖れるその瞳
蕩漾的那眼神

more & more もっとって bounce
更多&更多  更多地   搖擺

Who's the man
誰是那個男人

他のヤツじゃ無理
其他傢伙辦不到

Who's the man
誰是那個男人

I'm hot, Jus' prove it
我好熱,來證明吧

Who's the man
誰是那個男人

レベルが違う I'm the man you want
水準不同  我才是你想要的那個男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