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6NHK電視台跨年「紅白歌合戰」初登場&TBS電視台「日本唱片大賞」受賞

2017年11月16日,比往年慣例的11月底更早的時間NHK舉辦了紅白公式記者會,公佈本年度紅白演出的名單。
紅白公式網站:連結


出道20週年的大知,這次在「輿論支持度、今年的活躍度、演出節目的企劃貢獻」等三方面獲得高評價,而初次受邀於日本歌唱界的最高峰「紅白歌合戰」中登場。
從上午十點的記者會,日本各大媒體都進行了報導,NHK的網路新聞與整點新聞也有播報。連結在此


大知介紹與談話的部份片段:

NHK的報導


介紹語:舞蹈與歌唱表演獲得海內外高評價的歌手三浦大知

午間談話秀グッディ的報導

旁白:勁力十足的舞蹈與超群的歌唱力,擁有日本製麥可傑克森稱號的三浦大知也將(在紅白)初次登場。從Floder出道至今,進入第20年(的歌唱生涯)的初次紅白……

大知:我想只要是在日本歌唱的人,大家都以紅白出場為目標而努力。這次能獲得出場機會,真的非常地感謝。

午間談話秀ミネヤ的報導

旁白:初登場者還有這一位:不只是歌唱,作詞、作曲,甚至舞蹈幾乎全部的動作都由自身編排,被眾人稱讚為天才表演者的三浦大知。

大知:剛才才被告知,還有些搞不清楚狀況,只叫我穿上這套西裝……不過,總之我想全力去表演我的舞蹈與歌唱,希望這樣能對平素替我加油的人們,以及支持著我的工作人員們,倘若用我的表演能多少報答些恩情的話就好了……我是這麼想的。

公式推特上的告知:



NHK紅白公式instagram則放上大知在後台的照片:

翻譯:接著是白組初登場的三浦大知氏。在後台也是滿面微笑!#三浦大知#後台也是神對應#喜歡柱子上的NHK刻印#NHK紅白#紅白#NHK#紅白歌合戰

公式記者會釋出了多張大知的照片,在此分享:







2017年11月15日深夜,另一個日本年度代表性的歌唱大賽第59屆「日本唱片大賞」也公佈了本年度的大賞候選名單,大知以「EXCITE」一曲,獲得優秀作品賞,並成為大賞候補十組歌手當中的一員。大賞結果將於2017年12月30日的現場轉播節目中宣佈。
日本唱片大賞公式網站:連結

公式推特的公告:

翻譯:「第59屆日本唱片大賞」優秀作品賞「EXCITE」獲選了!大賞的發表日訂於12月30日(四)晚上五點三十分~TBS「第59屆發光!日本唱片大賞」中宣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