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NHK中部放送「Uta-Tube 紅白初登場SP三浦大知與SHISHAMO篇」演出

2017年11月23日,日本NHK中部放送(僅在中部九個縣市地區播放)的音樂節目「Uta-Tube」,特別為曾經於該節目中舉辦過迷你攝影棚演唱會,並且將於本屆紅白大賽初次登場的兩組藝人「三浦大知」與「SHISHAMO」,製作了「慶祝初登場」的特別節目,將過去演出的片段,加上新錄製的訪談,以及他們在紅白大賽的初登場記者會中的模樣,綜合起來播出。
本節目主持人為日本知名的VJ、DJ與主持的鐵平,和女主播澤田彩香。

大知的部份如下:

節目開場——


女主持:現在發表~
旁白:前幾天,發表了紅白歌合戰的參賽歌手共46組的成員。今年初次出場的歌手共有10組。在這裡面,我們看到了曾經在NHK中部製作的音樂節目「Uta-Tube」演出的歌手們!
三浦大知氏(今年倍受矚目的娛樂家,三浦大知(30)),以及SHISHAMO(三人搖滾團體)的各位。
因此,今天是緊急播放的特別節目「祝 紅白初登場SP 三浦大知&SHISHAMO」篇。

鐵平:恭喜!
澤田:恭喜!
鐵平:多虧了Uta-Tube,決定在紅白初登場了喔!
澤田:沒有沒有,不是因為Uta-Tube才決定的。
鐵平:是這樣的呀。
澤田:是的,這是各位歌手的實力。
鐵平:今天要在節目中充分地介紹他們的現場演唱與魅力給各位。
澤田:是的
鐵平:首先介紹這一位,恭喜~

大知的紅白記者會談話——

旁白:三浦大知氏對於紅白歌合戰的抱負是什麼呢?
大知:我想紅白對於在日本唱歌的全體成員而言,是個大家視為目標的地方。總而言之,我想以自己的歌唱與舞蹈,全力表演,希望能以我的表演報答一直以來對我支持的粉絲們,以及協助我的幕僚們的恩情。
鐵平:大知……那麼小的大知……現在……現在要上紅白……
澤田:很替他高興是吧?感覺像自己小孩一樣。那麼接下來是這幾位……
鐵平:恭喜了!

大知節目訪談部份——

字幕:11/18日的名古屋巡迴演唱會結束之後,Uta-Tube進行的訪問

大知:大家好,我是三浦大知。這一次在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第一次登台,第一次獲邀參加紅白進行表演的事已經定下來了。這一切都是和幫我加油的各位朋友,一點一滴累積過來的一切作為基礎,才有的今日。我會在節目上盡全力演出,好報答各位(粉絲們)的恩情。
請大家務必捧場,紅白大賽我會努力演出,請大家拭目以待。

節目過去播出過的該場演唱會完整內容:







尾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