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20180810日本電視台「LIVE MONSTER」錄影演出

2018年8月10日深夜,日本電視台播出了2018/7/7日在幕張體育場內舉行的「LIVE MONSTER」演唱會精華版。其中大知以神秘嘉賓的身份參加本次演唱會所演唱的兩首曲目,在本日錄影播出。
其中在7/7日同步Live在日本電視台的「The Music Day」所播放的「飛行船」一曲,現場轉播時鏡頭疏失的部份獲得修正,彌補前次的遺憾。

第一首曲目「飛行船」


Part1:


翻譯:
中村:在下一組表演者登台之前,接下來先有個驚喜要給大家,為大家介紹——三浦大知。
大知:請多多指教,請多指教。
旁白:這一天在隔壁的幕張會場,日本電視台音樂特別節目「The Music Day」的表演歌手三浦大知,以驚喜的特別來賓身份,於舞台上登場。他所演唱的是僅限一日表演的特別曲目「飛行船」,敬請欣賞他專門為節目演出而特地編的舞蹈。

Part2:




第二首曲目「普通の今夜のことを—let tonight be forever remembered 」



翻譯:
旁白:演唱會場上還有另一個驚喜
中村:難得嘛,大知人已經來到這裡,大家是不是想再多聽一曲呀?
大知:真高興,真的好高興。那個美夢成真,中村大哥與美和姐寫了一首叫做「普通今夜的事—let tonight be forever remembered」的歌曲,如果您不介意的話,請讓我獻唱這首歌給大家聽。好不好?我可以唱給大家聽嗎?
旁白:假使由三浦大知來唱這樣旋律的曲子的話,想必會非常酷——美夢成真以三浦大知的印象而寫下的曲目,另外吉田美和氏以自身風格全開所寫下的歌詞也是注目焦點,請聽。

節目結束後的訪談片段



旁白:演唱會結束後,歌手們的珍藏畫面,一口氣播送!
大知:會場的氣氛非常溫馨。這是我首次演唱的歌曲,相信在場的朋友大概都沒有聽過,但是大家都非常認真地聆聽與觀賞,非常謝謝大家。還有就是,「普通今夜」這一首「美夢成真」幫我做的曲子,在(美夢成真團長)中村大哥面前演唱,我自己單方面覺得有種接受考試的心情。哇,要在中村大哥面前唱給他聽啊......有種緊張感混著幸福與溫馨的感受。非常美好的空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