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2018/08/18TBS電視台「CDTV—japan coundown TV」演出

近年來每次發行新單曲,已經成慣例,參加2018年8月18日晚間12點58分的TBS的深夜音樂節目「CDTV」,也就是介紹每週日本音樂排行榜的Japan「CounDown TV」表演。
這次參與演出的單元是「演唱」以及「歌手的大力推薦」。

本次節目演唱為8/22日即將發行的新曲「Be Myself」——

公式「Be Myself」MV



歌曲演唱部份—— 

版本一



翻譯


旁白一:接下來是三浦大知登場
旁白二:今夜要為大家演唱的「Be Myself」是時隔近一年的新單曲,通算第23枚的單曲,包含他的精彩舞蹈,敬請大家聆聽欣賞。
旁白一/二:三浦大知先生,交給您囉!
大知:Count Down TV的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三浦大知。8/22號,我的新單曲「Be Myself」即將發行。這次的曲子在副歌的地方,有句歌詞是「只想做自己」,真的是一首激發覺醒,會在背後推動你的曲子,請大家務必聽聽看。不多說,請聽!





翻譯

旁白二:謝謝三浦大知的表演,接下來三浦大知還會在「歌手的大力推薦」單元中登場喔。

版本二



「歌手大力推薦」部份——

版本一



翻譯


旁白一:接下來是歌手們將告訴大家,現在令他們著迷的東西是什麼,「歌手大力推薦」單元。
旁白二:三浦大知所著迷的東西是,(旁白一/二)什麼咧?
大知:大家晚安,我是三浦大知。歌手的大力推薦——所以我三浦大知這次要介紹現在我最著迷的東西,我想推薦給大家。
(咚)
Apple純正公司貨的2公尺長充電線頭。
旁白:三浦大知推薦的是Apple純正公司貨的2公尺長充電線頭。其中他講究的地方是「2公尺」這一點。
大知:推薦大家充電線頭,這是怎麼回事?大家現在心裡一定這樣想吧。
那個,充電線頭大家都有用吧?比如說手機拿出來,現在的最新技術是只要擺著就可以充電了。雖然只要放著就好,但假使說我想一邊充電一邊用手機的話,我拿起來就沒辦法充電了。因為這樣,其實在生活中並不怎麼實用。
一般而言,都有一堆這樣的線頭,這是一般的充電線頭。我想這條是一公尺長的沒錯。例如我把它插在桌子下充電,邊用手機做事,剛好電話打來,經常會去扯到這條線。心裡老是念著「好短」、「好短」。就在這時候,看這個......2公尺長。
請大家看看!超級長的吧!你看看,2公尺耶!公司貨推出了兩公尺的產品喲。
使用這一條的話。這是超級簡單的解決之道。一換上2公尺長的線頭——欸、不管我手機怎麼去動,都不會去扯到這條充電線,就算稍微站起來接個電話,看,完全沒問題。
不管哪邊都可以拿著手機動,邊充電邊躺著、在沙發上放鬆,不再受充電線控制的生活。



翻譯

大知:不管哪邊都可以拿著手機動,邊充電邊躺著、在沙發上放鬆,不再受充電線控制的生活。
是不是?配合著充電線,行動範圍被侷限了。簡直像是被鎖鏈給套住了。這個,如果只用1公尺長的。啊、啊像這樣我不能再離更遠了。只不過是換了個2公尺長的而已,真是倍受衝擊啊。雖然花了點時間才發現它的好,因為我一直很平常地用它。「咦?最近好像壓力不見了」某天發現到,全部都是拜這個長度之賜,才能毫無壓力地操作,得到了自由,真的很棒。
這個兩公尺長的線頭,我超推薦的。
前一次我在貴節目上推薦了鞋墊。四周的工作人員由於我的推薦去買了那款鞋墊的事,我後來聽說了。這次我想這個2公尺的充電頭一定也會賣得不錯吧。以上,就是我的大力推薦:Apple純正公司貨的2公尺長充電線頭。

版本二







*與本節目不相關情報

同樣於2018年8月18日,作為Avex旗下歌手的大知,參加了「2018A-nation音樂祭—大阪長居體育場」的活動。在該場演唱了5首曲目。「Cry&Fight」、「(RE)PLAY」、「DIVE!」、「EXCITE」以及尚未發行的「Be Myself」。五首歌曲皆於樂團伴奏下進行,日本方面由衛星頻道Sky以及網路頻道dTV共同進行轉播。

公式SNS——大知表演前訪問:


翻譯

大知:大家好,我是三浦大知。空中參戰組的各位,如大家所見,有許多歌手們齊聚在這裡,氣氛非常熱鬧。現在我受訪的動畫背景音樂是DA PUMP正在唱U.S.A呢,我想現在會場內的氣氛一定很不得了。
接下來會由我上台表演,今年的夏日高溫很強悍,今天會場一定也很熱,但是我會盡量讓大家感覺不到暑氣,帶來一陣涼風般的表演,請大家務必觀賞。另外我也會參加東京的最終日演出,請大家也務必期待&捧場。以上,就是我三浦大知的訊息。

A-nation演出之新聞照: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