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20180101TBS電視台CDTV-2017~2018跨年Live現場演出

2017年跨越到2018年的大知第一場電視現場演出為2018年1月1日的「CDTV跨年(電視)經典演唱會2017→2018」

大知公式推特預告:

翻譯:新年快樂!#NHK紅白 白組成功獲勝!感謝大家的加油!接著2018年初次表演是TBS「CDTV特別!跨年經典演唱會2017→2018」、預計在2:30分左右演出!2018年也請多多指教♪  by工作人員

CDTV 公式推特的大知新年賀喜照:


翻譯:#新年快樂
CDTV跨年經典演唱會中,即將登場!請大家轉推慶祝!!
#三浦大知
(照片上面題字:2018年也請多多指教,三浦大知)

訪問
男主持:接下來登場的是這幾位來賓。
女主持:有請BOA、三浦大知以及E-girl。
(BOA訪問跳過)
訪問關於2018年的「新願」
大知:我的是這個、醬~「粹的男」(有品的男士)
男主持:去年應該十分的忙碌吧,為什麼今年會許下這樣的新願呢?
大知:去年認識許多有品的男士。像是鶴瓶先生,由於工作的關係而認識,後來也一起去用餐。有一回連續兩天的演唱會的時候,首日他打電話來說「今天有演唱會是吧?雖然我沒辦法去,要加油啊!」,然後第二天現場就收到屬名是鶴瓶先生的、大量的慰勞品,全體工作人員的份都算在內的量。每個地方都很週到、貼心,接觸到像這樣很有品的人士們的機會增多了,我也想以此為目標做努力。
男主持:是的,非常期待今天您的超精彩演出。
大知:是,我會加油的。

本次表演的是(RE)PLAY+EXCITE組曲

一、(RE)PLAY前半




二、(RE)PLAY 後半




三、EXCITE 前半




四、EXCITE後半+尾聲



大知演唱途中,可以不時看到鏡頭帶到大知的有名人粉絲之一平野諾拉的身影(另一個大知的名人粉絲是DELUXE。他們都是在大知這兩年爆紅前就公開說自己是大知粉絲)。平野諾拉接受訪問時說,自己是在2015左右,於水曜歌唱祭中對大知與一青窈合唱「陪哭」這首歌的時候,大受震撼,進而去看大知演唱會而成為粉絲)

翻譯:
男主持:謝謝三浦大知
男主持:真的是非常精彩的演出。不過有個地方讓人非常在意,剛才那位流行年代的女性為什麼會混在裡面呢?
平野:起不對、起不對,其實照理說我的演出已經結束了。
男主持:是
平野:但我是他的超級粉絲,完全是一己之欲混在這兒。非常抱歉。
大知:非常謝謝
男主持:還混著舞蹈的聲援呢!
平野:大知,超級棒的喔,大知。
大知:謝謝,我有看到您。
平野:國寶喔!!這是國寶!!
男主持:國寶級的呢。
大知:沒有沒有,謝謝。
平野:大知粉們!(讚)
男主持:真的是壓倒的舞台演出。
大知: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