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JAPAN COUNTDOWN」—十年有成「專訪」

2017年5月28日東京TV的「JAPAN COUNTDOWN」節目,以「十年有成——時代終於發掘到的才華,勝利法則」為主題,介紹三組藝人:三浦大知、WINDS以及搖滾樂團的UNISON SQUARE GARDEN,並播出了三浦大知的專訪。


大知專訪第一段






旁白:三浦大知,出道是在九歲的年少時代,歌唱舞蹈團體folder的主唱,其卓越實力獲得了日本製邁可傑克森封號的三浦大知,其後在2005實現了單飛出道。踏實累積經驗,2012年武道館演唱會、今年2017年更在代代木個唱,征服各個知名舞台。
10年以上的經驗值,現在支撐著他更上一階的是——勝利法則「舞蹈愛X鑽研心」
三浦大知最為人稱道的就是他的舞蹈實力。2012年發行的「Right Now」,在網路上公開的,他與舞者們的排練影帶,「同步率超厲害」引發話題,表演注目度急上升,影帶點擊率已突破600萬回。
獲得了(現階段)表演生涯的最高評價——自身又是何時感覺到這一點的呢?

大知:應該算是2016吧?




專訪第二段





大知:應該算是2016吧?讓我製作了「Cry&Fight」這首歌,挑戰最高難度的歌曲。
(「表演的契機」是?)
大知:我自己是覺得由於表演所帶來的契機,「有個叫三浦大知的人」、讓許多人覺得有趣的機會增加了。
(對舞蹈的講究處)
大知:讓人看了會嚇一跳的演出比較有趣。還有現在的自己想做做看的、帶有自己主觀性的東西也是。

旁白:這些講究所衍生出來的(究極)表演就是——清唱舞蹈以及沒有音樂的狀態下的無音舞蹈。完美無瑕的表演無疑是巨匠技巧,(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也成為三浦大知的代名詞般,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

大知:我覺得自己的演藝活動非常自然地進展著,日後也是持續歌唱、持續跳舞對我是最好的表演方式。


專訪第三段

大知:晚(紅)或是早(紅)這件事,其實我不是很在意。我感覺到能夠一直持續下去才是最重要的。假使(對我的音樂)樂在其中的人增加了,我會覺得很高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