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what you did-MV+歌詞+中文翻譯

2016/11/23發行 收錄在「(RE)PLAY」單曲專輯
Look What you did
(瞧你作的好事)

公式版CV(編舞影片)


itunes



作詞:MOMO“mocha”N.
作曲:UTA・Daichi Miura



今なら剥がせる気がする
如果是現在應該剝得掉

勢いつけて Like a bandaged wound
彷彿撕開OK繃一樣地  一鼓作氣

頭の中で想像する I think it's simple とてもシンプル
在腦中想像了一下  我想這很容易 非常容易


でも心にまとわりつく
可是在心裡揮之不去

手放すのが惜しい情熱 I could've let go, but didn't let go
這股熱情要放開太可惜    我大可以放手,卻放不了手

Look what you did to me
瞧你對我做了什麼

ゆっくり僕を引きずり込む Into your world
蠶食鯨吞地把我拉入你的世界

いつからか無抵抗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曾幾何時不再抗拒  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

I need you...
我要你……

Look what you did to me
瞧你對我做了什麼

引き返せない I need you
再無法回頭 我需要你

Look what you did to me
瞧你對我做了什麼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

今なら触れる気がする
如果是現在應該能摸得到

そこに隠されてる真実
隱匿在其中的真實

手を伸ばして指でなぞる I think it's simple とてもシンプル
伸手出去以指尖撫摸  我想這很容易 非常容易

でもどこかで望んでいる
但在心中某處我期待著

絶妙な距離とバランス I could've had you, but didn't have to
維持微妙的距離與平衡  我大可以要了你,但沒這必要

たぶん普通じゃもう足りないくらい 膨らんだ期待
或許是「普通」已經無法滿足  過度膨脹的期待

現実と妄想重なるLine ゆがんだ枠の中 遊んでいたい
現實與妄想交疊的界線   只想在歪斜的框架中 一直玩下去

Stay with me
待在我的身邊

あっさり僕を突き放せば You're free to go
一把將我推開的話,你大可以自由地離去

でも出来そうもないんだろ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不過你作不到吧? 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Look what I did to you
瞧我對你作了什麼

一目で分かる I need you
一目了然 我需要你

Look what I did to you
瞧我對你作了什麼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

Look what you did to me
瞧你對我做了什麼

引き返せない I need you
已經無法回頭 我需要你

Look what you did to me
瞧你對我做了什麼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AbemaTV 1st. live 版本




代代木演唱會版本itunes  試覽,購入:這裡



非公式:2017(RE)PLAY—代代木演唱會版




八卦1:公式版編舞MV是一鏡到底拍,而且拍攝當天從頭到尾跳了三次。第一拍是走位試鏡,第二拍雖然也很成功,但是大知想演出腳步更疲憊的感覺,於是有了第三拍。最後大家看到的就是汗流浹背版的第三拍。第三拍的「舞者魂」真的非常地驚人。

八卦2:星野源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中(來源:連結),特別挑出這首副歌介紹,並且說他看到Youtube的CV之後被震懾了,並說「在演唱會中真的能那樣又唱又跳的人實在不多見」、「完成度之高真是太厲害了」等語。

沒有留言: